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南山书院开展消防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南山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在火灾等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14日,南山书院开展消防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参与演练的同学们闻令而动,安全、快速、有序地按指定路线撤离至空旷安全地带,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操作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发生火情时应急处置办法等,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

安全记于心,消防践于行。本次消防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使消防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为筑牢学校安全“防火墙”,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人:杨荣涛

编辑:李井铭

审核:何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