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党委副书记郭鹏出席并讲话。

郭鹏对应征入伍的14名大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参军报国是新时代青年的热切向往。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新兵家长积极送子参军,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国防建设。

郭鹏向新兵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崇高理想,献身国防事业。希望同学们坚信自己的选择,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思想,既要在行动上入伍,也要在思想上入伍,用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提高军事本领,争做合格军人。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刻苦训练,坚决服从命令,提高军事本领,使自己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军人。三是锤炼坚定意志,发扬山职精神。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军事训练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处处体现山东职业学院的精神风貌。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学生颁发了纪念品。

退伍学生为新入伍学生佩戴了光荣花。退伍学生代表马传海分享了军旅感受。

王德印代表即将入伍学生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

新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退伍学生代表,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书院有关人员参加。

供稿审核人:王辉

编辑:李井铭

审核:何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