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赵凤文参加本学期第一期“四点”对话活动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下午16:00,本学期第一期 “四点”对话活动在图书行政楼二楼举行,党委书记赵凤文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张少飞、纪委书记朱新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张少飞主持。

赵凤文在讲话中指出,经过4年的探索实践,“四点”对话已经成学校为师生办实事的响亮品牌,成为师生与校领导面对面沟通的重要平台和表达诉求、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要坚持好、发展好。希望各单位部门树立“有解思维”,遇到问题要想办法解决,多解决难题,少解释困难,多做实事、少讲空话,多走近师生,少坐办公室,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及时高效的服务,更好解决好师生问题。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多为学校建设发展出点子、找路子。

她强调,要充分利用校内12345,意见建议箱等多种方式,更加便捷及时地收集回应解决师生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着力提升问题解决的速度和质量。

本期对话专题为后勤保障,活动现场,同学们围绕吃住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对提出的问题当场给予详细答复,并限定整改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话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对自己成长、成才的关心、关注。

今年是“四点”对话开展的第4年,目前已累计举办了二十期,参与师生6000余人次,回应解决问题236个,吸收意见建议105条,线上征集解决问题150余个,活动努力把师生的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好对话活动,强化细节管理,注重活动谋划,提高对话质量。突出真督实导,提升解决问题的速度,整改问题的力度,推动各项管理服务提档升级。抓好成果运用,强化意见建议的深化转化运用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人:何述荣

审核:杜树元